馬鹿と煙は高い所が好き

20120630

>> sketch


sketch >>> 0618 - 0630
偷作弊!O_< (today.0701)
六月份的塗鴉就要六月發嘛你說是唄~

除了一張是弗雷跟艾喵以外其他都是前輩中心啊。UCCU。(關愛自己







シアワセ二ナレ──

前輩要幸福啊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
是說我不知道這句日文有沒有錯^q^(爆
記得有看過某首歌詞裡面出現過。
但搜尋的時候Google都要我改搜 "シアワセニナル" 逆......(´・ω・`)

噴發產物。一時腦溢血跑去噴了一張好久不見的彩圖出來
實在是自己都嚇到閃尿 (( ;゚д゚)) (髒


爸爸老淚縱橫。(x

設計對白 by 喪鐘大大。(淦





but
馬上回到通常運轉揍人打臉 (淦

我真的很愛前輩。真的。





看了閃閃R3就一直很想畫的閃(<裸上身限定)喵組合 /

天然皮草圍巾 (x

在這邊還是要該一下:
閃閃這男人有前輩有後輩有貓有狗有哥哥根本人生勝組!!!  
哪有路人當這麼爽的!? 說好的路人呢?說好的棄子呢? 

不過我想看到R3笑臉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的
絕對不只我一個人吧。(´・ω・`)



原始色。






+
接下來照例管制時間 >>>


※ R18
※ 里斯受
※ 3P















先來一張前輩發燒圖開開胃 ヽ(゚∀゚)


喘氣還是沒加大家自己腦補嘿 (*゚∀゚)=3ハァハァ (淦

發燒 ( X
發騷 ( O

......對我知道你想說甚麼。(´・ω・`)









摸補里斯3P注意!


















尼坎坎我的獵心獸都這摸大隻惹!(兩手向左右伸直

說是雙子里斯也可啦but臉被切光光惹,就當是阿灰一號跟阿灰二號好啦(淦





對不起GZ逆 明明都在講閃犬但是畫出來的都是前輩 ...... ^q^ (剁手

最近彩圖好多是發生什抹事惹!?(((( ;゚Д゚)))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