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鹿と煙は高い所が好き

20120614

> sketch


sketch >>> 0322 - 0612
收收一些噗浪丟過的塗鴉。沒有照時間順序排序。

都是 UL。只有一張是 VOCALOID 的 Kaito。(只有一張就不另外標籤了
& UL的都是 弗雷 / 伯恩 / 里斯 / 艾依 四人。只有一張是阿奇 & 布朗寧。

R卡微捏。
內有R18。




\ 用↗煞氣 a 王牌↙ (18歲) 開版! /

奮勇殺敵的王牌大大 ↓

↑ 隊友視角 ( x

揪團申請入隊喔 / 
防礙別人戰鬥的王牌...真想摸一把哈嘶哈嘶...大概會順便被當作魔物處理掉(´・ω・`)




+

鬍子帽子 ↓

「抱歉啦、打火機出去了,借一下火吧。」
「...... 帽子很礙事欸,大叔。」

阿奇 & 布朗寧
新角給人的既視感 吼 族繁不及備載 (淦




+

以下兩張圖是跟亞里大大一起玩的左右PLAY w
總之就是兩個人先各畫一個動作再挑戰腦力極限將它合體的
超☆爆笑活動 (淦

下面放上我的部分及噗浪連結,
因為圖太多了我好懶得放
麻煩大家連去噗浪看看各種挑戰極限的姿勢 > < 亞里大大神強!(拇指

1st → 艾依查庫 & 里斯
宛如路過小強的前輩 (淦

2nd → 弗雷特里西&伯恩哈德
→ &後來理所當然 (x) 的通通湊一起變成 4P 惹 (´・ω・`)
p.s. 亞里ㄉㄉ的閃閃是裸下面ㄜ^^^^




+
接下來是管制時間 >>>
※ R18
※ 微血腥
※ 閃犬 / 伯里

有些速撇骨架懶得重修崩得很厲害狗面 > < 那還放
內收↓











就那個夯夯的辦公室普類^^^^

這椅子真該得個設計金賞在情●用品方面 (淦
大隱隱於市。(莫亂用




+

拿著桿麵棍(?)嬉戲(?)的弗雷&艾依

原本真心想畫畫清淡溫馨圖的我
下一秒


教官的ㄅ(ry

^q^ 不解釋。(淦





+

「我記得你。」

「對不起了,就算敵人是小孩我也不會手下留情──」




假想R3艾依對上L卡閃閃被秒殺

硍!不得不吐槽自己噗浪論壇跟這邊三個地方打的對白都不一樣
改個屁啊優柔寡斷!!!!!! (つд⊂)




+

我抓到伯恩ㄉㄉ惹 (x

毫無反應,就只是張伯里圖。





My 視角。(淦

毫無反應,只是隻軍犬圖。(被咬





+

「為什麼要我穿啊!? 還有你這件外套特別短啊!」

「啊──因為我想看嘛。」


因為我也想看嘛 (´・ω・`) (淦

梗來源
感謝鶴大大的分享!<O>





+

「抱歉,回來晚了。」
弗雷特里西開了燈後走入房內,說道。



放置普類。
看那尾巴應該歸類在現趴囉吧 (´・ω・`)





+

下面兩張是玩五真五假跟風的點圖。


第一張是 kirino 點的
『 被玩具玩到快壞掉的KAITO 』



第一次畫KAITO就 ^q^ 狗面 ^qqqq^ (給我去切腹




第二張是取自亞里大大的伯里H文
黃格的正確運用方法
↑ 點進去首噗連結
文超讚!(拇指


安安揪團塞特三ㄜ / (淦

塞到第二顆





+

最後是某天跟Asai大大互射箭之下的產物
只能說大家的迴避率都變得好低啊 (淦

不太明顯的閃荔口●注意。
















好吧,老實說


...........我這箭中得無怨無悔。(´・ω・`) (淦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