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鹿と煙は高い所が好き

20120506

bzzz


20120502在噗浪上玩的bzzz跟風

三張H圖^q^ 三個人都點了3P^q^ 三張都有荔枝出現^q^
你們是否說好了逆?^qqqqq^
點圖經過

決定 CP
① 荔→犬←閃
② 伯→里←奇
③ 里斯→阿修x2

以下照這個順序放上三張,
提醒: 

R18 背後注意!
※內有渣攻慎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荔→犬←閃] ※渣攻注意


我的學長哪有這麼渣????? (閃閃:那我逆(´・ω・`)


也不是故意的回過神來就渣掉了逆......(´・ω・`) (淦
原本是打算畫成犬的但是骨架畫太小了就讓他........變幼犬吧^^
渣程度不小心上升了80%

&那個部位什麼的,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。饒了我吧。(´・ω・`)








[伯→里←奇]


雖然鬍子被遮住了,但是最右邊的是阿奇沒錯。


我說是就是。(淦

心目中的阿奇是個比伯恩更苦勞的角色,只是沒有胃痛屬性^^
苦勞的程度大概是買了休旅車但是被所有人呼來換去當司機的那種
出門郊遊烤肉溯溪雨天接送一定是他開車,悲催^^








[里斯→阿修x2]


真心覺得就某方面來說阿修羅的衣服很實用 (ㄍ


阿修羅女難不斷(X)讓我很自然的把他歸類到直男(´・ω・`) (靠
要不是點圖應該畫不到這個配對吧 XD
畫完了有點開心原來有心也是辦得到的(誤



ㄅ過艾伯......還是掰不彎啦^^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