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鹿と煙は高い所が好き

20120317

Reisz only


前輩你看看我多愛你 (淦



先放一張老少咸宜的(?)

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想這麼做。
真想知道設計這款制服的人揪竟是何居心?Nice Job!



那麼以下↓

R18
※暴力表現有
※髒話&不雅手勢有







加紅暈版本





\罵我/\罵我/\罵我/





啊我懶得加防爆了啦


自主規ㄓ(ry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前輩的臉都很想揍下去
一定是他長太帥的緣故。沒錯!




伯恩的手↑
不是摸補(硍
0314白射情熱節白色情人節圖
回禮是白巧克力喔★(夠啦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